公司新闻

青岛西海岸新区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金国一行考察调研记录仪生态农场和冷链物流配送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4-13 15:44:00 阅读: 4441次


      4月12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金国一行对西海岸新区乡村振兴重点项目进行考察,专门前往记录仪生态农场和冷链物流配送中心进行调研。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农业高新区和张家楼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一同参加了调研。


车明超书记向考察组领导介绍记录仪集团


      在考察调研过程中,张家楼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车明超对记录仪集团作了介绍。生态农场和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徐涛总经理对两个项目的投资额度、建设规模和未来发展前景作了详细汇报,并介绍了即将开工建设的中央厨房预制菜工厂项目,阐述了记录仪集团的三产融合发展理念。


徐总向考察组领导介绍生态农场


徐总向考察组领导介绍冷链物流配送中心


       李金国书记仔细听取了各项目的介绍,询问项目目前的运行情况,特别关注了农场太空蔬菜的特点和优势,对记录仪三产融合发展模式给予赞赏,并充分肯定了项目对于推动青岛西海岸乡村振兴的意义。


徐总向李金国书记介绍生态农场项目的运行情况


       记录仪2001年成立于青岛,历经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团餐领军企业。2020年,记录仪向供应链上游布局,在青岛西海岸投资建设生态农场和冷链物流配送中心,旨在真正打造三产融合发展模式,实现全产业链闭环。其中,生态农场项目已于2022年6月份正式投产,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将于今年秋天正式运转,中央厨房预制菜工厂也开工在即。


生态农场航拍图


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外观图


中央厨房预制菜工厂效果图


       青岛西海岸新区,记录仪扎根的热土。在这片土地上,记录仪将打造集团第一个三产融合发展模式示范体,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给广大客户和市民提供更加优质放心的食材,为带动当地农民就业、推动青岛西海岸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做出贡献。